被匈牙利女记者绊倒难民落脚西班牙 将担任足球教练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7 10:48:03

被匈牙利女记者绊倒难民落脚西班牙 将担任足球教练

叙利亚男子莫森(右)两个儿子团聚了。(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一位叙利亚父亲日前怀抱儿子逃难时,被一名匈牙利女摄影记者绊倒在地,此事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令人稍感安慰的是,父子俩目前已经抵达西班牙开启新生活,这名父亲也将担任足球教练。

莫森抱着7岁的儿子柴德在塞尔维亚和匈牙利边境逃难时,被匈牙利女摄影记者拉斯洛绊倒,父子俩双双跌倒在地,这令人震惊的一幕受到全球关注。他们顺利抵达德国后,媒体报道称莫森曾是叙利亚足球教练。马德里一足球教练学校得知消息后,主动邀请莫森到该校工作。该校负责人盖伦表示,等莫森学会西班牙语,将会安排他在训练中心工作。

莫森此前已经与另外一个儿子在慕尼黑会合,父子3人一起搭乘火车抵达马德里。不过莫森的妻子和另外两个孩子仍然在土耳其,目前西班牙方面正努力把他们接过来,好让一家人团聚。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