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意大利中世纪村庄毗邻国家公园 挂牌易趣网售价250万欧元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6-29 08:2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尼表示:“你若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小村庄,那么这就是你一生中仅有的绝佳时机,而且价格也非常合理,只需250万欧元你就可以拥有中世纪的建筑、土地,并且还能观赏到优美的景色,这是其它任何地方都无法买到的。”

“两周前我在易趣网上投放了广告,之后便接到了很多电话询问,我希望接下来几天可以安排几次实地考察。村庄目前的拥有者是一个不愿意公开身份的修道会,他们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尽快达成,因此我们将最初的定价500万欧元减半。”

距离Pratariccia最近的斯蒂亚小镇镇长卢卡•桑蒂尼也证实,“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村庄,可以看到很多美景,但是村里的一些房屋已经倒塌,还有一些也处于倒塌的边缘,因此这个小村子还需要进行一些修补工作。”

“如果有人投资这个小村子、把它重新整修,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地点,对当地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也会有很大帮助。将它放在网上挂牌销售是最好的销售渠道,这样有利于宣传,希望这笔交易能尽快谈成,”桑蒂尼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意大利 中世纪村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