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中国机动车购置税下调驱动全球汽车销量增长

中国日报网远达 2015-12-23 10:25: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中国机动车购置税下调驱动全球汽车销量增长

10月1日,广州广物汽贸集团的销售人员在促销现场等待顾客。当日,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销售企业广物汽贸集团“淘车节”活动开幕,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50多个品牌的上千款车型促销活动。(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远达)英国《金融时报》记者史蒂夫·约翰逊12月22日报道称,中国机动车购置税下调政策推动全球汽车销量创下新纪录,明确表明中国作为全球最大乘用车市场的地位。

汽车销售数据对于新兴世界来说是好消息。这些数据将受到经营困难的钢铁制造商、铁矿石开采商、以及汽车制造商和零件供应商的欢迎。

然而,鉴于这主要是受临时的减税政策(定于2016年12月到期)、而非消费者需求的根本性增长推动,人们可能会担忧销量增长能否持续。

摩根大通高级全球经济学家约瑟夫·勒普顿(Joseph Lupton)认为,中国汽车销量增长“完全”是因为减税政策,而不是反映消费者信心或根本性需求转好。

行业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的首席汽车业经济学家奈杰尔·格里菲思(Nigel Griffiths)预计,受益于美国和欧洲汽车销量的稳健增长以及中国市场复苏,明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增长2.7%。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