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国朝野呼吁韩朝通过对话解决问题

人民网 2015-08-22 16:0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22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朝野领导层22日联合发表声明,敦促朝鲜立刻停止制造半岛紧张局势的一切挑衅行为,呼吁韩朝双方通过对话和平解决问题。

  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和同党国会代表元裕哲,以及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和同党国会代表李钟杰当天下午在国会贵宾食堂举行会晤,就朝鲜开炮挑衅、半岛局势等交换意见,随后联合发表了包含上述内容的声明。

  声明还指出,韩国政府需要以严肃的态度看待半岛局势,但以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为维护国家与国民的安全,政界对韩国军方给予无限信赖,在目前韩朝关系紧张局面下,两党决定暂停一切纷争,开展跨党派的合作。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