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开普敦获“世界鸡尾酒之都”称号

新华网高原 2015-08-22 15:0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普敦8月21日电(记者高原)南非开普敦21日被授予“世界鸡尾酒之都”的称号,这是该市继获得“2014年世界设计之都”称号后再次获得一项殊荣。

  开普敦市政府21日发表声明说,开普敦将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4日举办世界级年度调酒师大赛。获得“世界鸡尾酒之都”的称号将进一步提升开普敦的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世界鸡尾酒之都”称号由高档酒业集团帝亚吉欧颁发,其评选标准包括民众对美酒的喜好度、酒吧的普及度以及所生产的酒的质量等。一年一度的世界级调酒师大赛也由该集团主办。

  开普敦市政府旅游委员会负责人布罗尔说,“我们期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出色调酒师,开普敦将(利用这次大赛)展示其创新力,以及领先世界的时尚潮流和浪漫情调。”

  大赛组织者里瑟夫说,2014年世界级年度调酒师大赛在伦敦举行,当时全球123个国家的2800万人观看了电视实况转播。他估计今年将有更多选手参赛,更多国家进行实况转播,观众人数也将超过去年。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世界级调酒师大赛选择在开普敦举行,是因为该市的酒文化源远流长,酒风纯正,城市的大街小巷拥有众多酒吧,被各国美酒爱好者所认可。

  迄今,世界级调酒师大赛已经举行了6届,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调酒师大赛,更是各国调酒师大显身手的舞台。他们利用这一机会切磋技艺,相互角逐,同时也为全球的美酒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感官盛宴。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