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男子网上发表排外言论遭处罚

新华网郭洋 2015-08-22 15:0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柏林8月21日电(记者郭洋)德国柏林警察局21日发布公告说,柏林一名男子因在社交网站上发表煽动性排外言论,被判罚款4800欧元(约合34464元人民币)。如果这名男子拒不支付罚金,将面临120天监禁。

  2014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期间,这名34岁男子在社交网站上多次发表排外言论。他曾针对外国移民写道:“我支持再次打开毒气室,把他们都扔进去。”

  虽然该男子匿名发表言论,但还是被警方锁定。柏林警方表示,就算是发布所谓的匿名帖,犯罪分子仍逃不过警方追查。

  德国律师约翰内斯·冯吕登在接受德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说,本案判决表明,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匿名不会成为违法言论的挡箭牌。言论自由固然重要,但也有需要遵守的法律底线。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