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新泽西州一房屋因煤气泄漏爆炸 致15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新泽西州一房屋因煤气泄漏爆炸 致15人受伤

一座房屋因煤气泄漏发生爆炸,随后变成废墟。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斯塔福德镇一个街区当地时间24日发生煤气泄漏,一座房屋发生爆炸后变成废墟,当地媒体报道称15人受伤,2人伤势危急。

据报道,受伤者多数为煤气公司的工人和急救人员。事发时,他们都在附近社区寻找煤气泄漏来源。爆炸发生时,周围住房近百户居民已经撤离。

到当天晚上,除1人之外,其余人经过治疗已经出院。

除了爆炸的房子之外,两边邻居住房也遭受严重破坏。斯塔福德镇警察局官员德雷恩说,几条街区之内的其它房子也受到程度不同的破坏。

目击者称,煤气爆炸后遍地都是碎片。目击者说自己当时在附近开车经过,突然听到爆炸,感觉到地面震动。

据悉,爆炸的原因仍在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煤气泄漏 房屋 斯塔福德镇 受伤 目击者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