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勒比国家欲搭古巴旅游“顺风车” 创发展机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古巴与美国启动两国关系正常化进程,加勒比地区旅游业也迎来新机遇。位于加勒比海南端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简称特多)将与古巴签订旅游合作协议,把两国旅游线路“打包”,以搭上古巴旅游热的“顺风车”。

  特多旅游部长杰拉尔德·哈迪德13日在首都西班牙港表示,特多将于本月底与古巴签订协议,以实现两国旅游资源优势互补。游客可在一条线路上,先后游览古巴和特多各具特色的加勒比风光和文化,这将为特多旅游业带来发展机遇。

  哈迪德表示,特多已向总部位于该国的加勒比航空公司提出要求,恢复直飞古巴的航班。

  加勒比地区国家景色秀丽而又风格各异,旅游业是各国重要经济来源。美国对古巴的长期封锁给各国游客前往古巴带来不便,而美古关系正常化进程将为游客提供前往这个“加勒比明珠”的便利。此间媒体报道说,其他加勒比国家既担忧古巴旅游热对本国旅游业造成冲击,又希望搭上古巴的“顺风车”。

  特多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的东南端,其一年一度的狂欢节久负盛名,每年有40余万人次游客前来游览度假,主要客源地是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以及北欧国家。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北京“动批”天皓成服装批发市场摘牌撤离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