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众议员就将奥巴马比作“希特勒”一事道歉

环球网综合韩梅 2015-01-14 14: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13日报道,美国众议员兰迪 韦伯(Randy Weber)为其之前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因美国总统奥巴马缺席巴黎反恐游行,而将奥巴马比作希特勒一事道歉。

  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众议员韦伯在“推特”上一语惊人,指责奥巴马未参加巴黎游行,并将其比作希特勒。韦伯在“推特”上写道,“连希特勒都比奥巴马清楚赴巴黎的重要性,奥巴马无法给出合理的理由说不去。”

  韦伯的言论随即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国会民主党和犹太人社区都对其提出批评。13日,韦伯对其言论做出道歉,“提及希特勒就是代表了邪恶,但邪恶仍然存在于当今世界。”韦伯说道,“我现在认识到,使用希特勒的名字会给那些遭受大屠杀和反犹太主义的受害者带来痛苦和精神创伤”。

  韦伯在道歉中继续说道,“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提醒我们邪恶仍然存在,希特勒代表了邪恶的嘴脸,对600万犹太人和其他数百万受害者犯下了种族灭绝的滔天罪行。今天,我们要面对的是伊斯兰极端分子,他们试图在世界散布恐惧,杀害无辜的民众。伊斯兰极端分子已经表明他们不会消失,而渴望更多的杀戮。”

  而对于奥巴马缺席游行一事,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乔希 欧内斯特(Josh Earnest)12日承认,白宫“应该”让一些“重量级”人物去参加游行,这是一个“错误”。(实习编译:陈佳欢 审稿:韩梅)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北京“动批”天皓成服装批发市场摘牌撤离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