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飞往汤加航班因火山活动取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于受到岛国汤加火山活动影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与汤加之间的航班已被取消。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方面表示,12日从悉尼飞往汤加Fuaamotu国际机场的航班被取消,该公司会在14日增开航班。此外,该公司13日从汤加飞往新西兰的航班也被取消。

  维珍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说:“预计14日的情况会好很多,所以我们相信一切会恢复正常。”同样运营南太平洋岛国和澳大利亚之间航线的斐济航空公司也已取消了航班。

  新西兰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2日从奥克兰飞往汤加的航班先改航飞到了萨摩亚,然后返航回奥克兰。据了解,13日的航班也被取消了,但在本周晚些时候航空公司会安排额外的航班。

  汤加机场有限公司的执行长马亚科说,进出澳大利亚、斐济和新西兰的所有航班都被取消了。但他说,汤加国内的航班仍照常运行。

  新西兰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的火山学家布拉德·斯科特说,数周以来,在一大片海域和汤加首都努库阿洛法以北60公里的小岛都记录到了火山活动的情况。他相信,火山已经开始在海洋面下成长,直到露出水面,形成新的岛屿,但火山喷发的详细情况仍不清楚。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