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前总统卡特:犹太人在法国比在以色列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大全新闻网1月13日报道,过去因支持巴勒斯坦而非以色列而遭到炮轰的美国前总统吉米 卡特(Jimmy Carter),日前再次介入中东混乱局势。

  据报道,在近期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4名犹太人在超市遭谋杀,加之其他带有反犹性质的谋杀案件频发,在此背景下法国移民至英国或以色列的犹太人人数呈增长趋势。就该起谋杀案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要求将他们的遗体运回以色列安葬,并表示:“我想告诉所有在法国和欧洲的犹太人,以色列是你们的家。”作为对内塔尼亚胡邀请在法国的犹太人移民至以色列这一行为的回应,卡特表示“普通”犹太人在法国远比在以色列安全。

  卡特表示,“我猜测,居住在法国的犹太人并不将此视为一个积极方法,也不会觉得去以色列是唯一确保安全的方法。我觉得可能对普通犹太人来说,在法国比在以色列要安全得多,但我不是在作出判断。”但同时,卡特认为《查理周刊》袭击事件能够帮助人们“更清楚地认识伊斯兰教”并消除“伊斯兰恐惧症”,“我认为这在某方面来说是一个积极的转折点”。

  卡特说:“很多人试图了解穆斯林们真正信仰的是什么。就宗教平等与和谐来说,他们与基督教徒十分相似。但他们被一些极端分子误导。我认为,我们将会找到治疗‘伊斯兰恐惧症’的更好方法。”他还表示,“这将会让人们更好地认识伊斯兰教,搞清楚是什么让它发展壮大并吸引数十亿教徒,了解到伊斯兰领袖与世界其他国家一样谴责恐怖主义”。(实习编译:黄砚卓 审稿:聂鲁彬)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