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撒切尔夫人私人秘书涉嫌性侵儿童

新华社 2015-01-05 14:24: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撒切尔心腹涉嫌性侵儿童 被指受英国警方包庇至死逍遥法外

新华社今晨电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男子称,他少年时代遭一名英国议会下院议员强奸,后者位高权重,先后出任保守党副主席和首相撒切尔的私人秘书,而且受到英国警方包庇,至死都逍遥法外。

英国《每日电讯报》4日报道,这名男子接受采访时称,1982年他14岁时,遭议员彼得·莫里森诱骗,在伦敦西南部巴恩斯地区的埃尔姆宾馆被强奸。

1995年,莫里森死于心脏病,时年51岁。《每日电讯报》说,这名46岁男子是首名公开站出来指证莫里森的受害者。莫里森死后第三年,他猥亵男童的传闻首次曝出。2002年,前保守党议员埃德温娜·柯里在日记中描述莫里森为“响当当的”恋童癖者。

按照这名男子的说法,当年受害后数小时,他和家人向伦敦警方报案并接受医生检查,但是接下来数月一直没有得到警方回复。最终,警方通知他的父亲,作案人已经被关进监狱。

这名男子说,他和家人数年后才得知莫里森的真实身份,而且发现他从来没有进监狱,警方显然在撒谎。

他指责伦敦警方“掩盖整个事件”,而且准备把警方告上法庭。伦敦警方一名发言人说,正在调查这名男子的说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每日电讯报 男子 私人秘书 涉嫌 伦敦警方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