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悉尼人质劫持案遇难者出殡 澳总理参加告别仪式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2-24 08:0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当地时间12月23日下午,悉尼马丁广场人质劫持案遇难者卡特丽娜 道森(Katrina Dawson)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悉尼大学的大礼堂举行。英国《每日电讯报》称,礼堂被超过1500名哀悼者挤得水泄不通,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和妻子也被保镖带领穿过撑雨伞的人群来到礼堂。此外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另一位遇难者托里·约翰逊(Tori Johnson)的葬礼当天上午也在悉尼圣史蒂芬斯联合教堂举行。这个教堂距离事发咖啡馆只有100米左右。托里的父亲肯(Ken)及其伴侣在仪式上发言。

  报道称,礼堂内的气氛凝重,同事、朋友、家属和高官均有出席,礼堂内播放着卡特丽娜 道森和家人在生活中的幸福合照。经典的音乐令哀悼者陷入哀思,而室外的天空已经响起隆隆雷声。家属要求参与者都穿着浅绿色的衣服和携带某种浅绿色的东西,因为那是卡特丽娜生前最爱的颜色。

  澳新闻集团称,当托里的灵柩被运抵时,教堂外麦格理大街(Macquarie St)的车流暂停行驶。很多当时同被劫持的人质都出席了仪式,他们只认识了托几个小时。澳新州州长贝尔德、新州警务督察长安德鲁·斯奇皮奥内等官员均出席。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诱饵 假期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