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学员培训答谢晚宴

新华国际杨旸 程光明 2014-12-19 09:59: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学员培训答谢晚宴

尼日利亚国家计划委员会常务秘书阿克潘永(Akpanyung)发言(杨旸 摄)

  新华网阿布贾12月18日电(记者杨旸 程光明)18日,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经商处在阿布贾举办学员培训答谢晚宴。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学员培训答谢晚宴

  根据中非论坛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和尼日利亚每年都会有人力资源培训合作,每年年底,驻尼使馆经商处都会邀请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参与答谢晚宴。晚宴开始前,尼日利亚国家计划委员会常务秘书阿克潘永(Akpanyung)、驻尼使馆商务参赞周善青以及学员代表分别发言。随后,约50 名到场学员一同品尝了中国美食。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学员培训答谢晚宴

到场学员品尝中国美食(杨旸 摄)

  根据培训内容的不同,每年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都会组织不同领域的杰出人才到中国进行该领域的培训,以此来更好的帮助尼日利亚人民、促进尼日利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