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北部持续大雪天气 降雪造成至少3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北部持续大雪天气 降雪造成至少3人死亡

  12月18日,日本以北日本(北海道、东北)及北陆地区为中心持续大雪天气。太平洋一侧名古屋市观测到了罕见的逾20厘米厚积雪。摄于名古屋站前。(共同社)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受低气压影响,日本全国18日也刮起强风,以北日本(北海道、东北)及北陆地区为中心持续大雪天气。太平洋一侧名古屋市观测到了罕见的逾20厘米厚积雪。日本气象厅认为当天影响会持续,呼吁民众警惕暴风雪及大浪。

  据报道,秋田、山形、长野各新干线部分停运,北海道、东北、东海地区等起降的多个航班也被取消。

  18日,北海道及东北等地观测到的最大瞬间风速约为每秒30米,北海道层云峡的24小时降雪量达到82厘米。积雪方面,新潟县津南町超过180厘米,福岛、长野、福井各县也在140厘米至170厘米左右。

  预计18日北海道、东北、北陆的最大风速为25米;东海、伊豆诸岛20米。海上浪高为6米至9米。

  另据外媒报道,此次大雪已造成日本至少3人死亡。其中两名死者为居住在北海道的老人。另一名男子因大雪造成的交通事故死亡。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