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青瓦台表示正倾听民意 预示人事“大换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18日就部分舆论提出的青瓦台可能即将启动“大换血”的说法表示,青瓦台正在积极倾听民意,面对媒体舆论提出的有关改革的方案和意见,青瓦台并没有充耳不闻。

  据分析,在青瓦台“幕后干政”文件外泄案持续发酵的情况下,闵庚旭的这句话预示着青瓦台有可能做一次大刀阔斧的人事调整,因此尤其引人关注。

  报道指出,据执政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虽然青瓦台“大换血”的范围和时期尚不明确,但在朴槿惠执政即将进入第三年之际,青瓦台有可能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体现今后更加扎实地推进政务的决心。

  此前,韩国《世界日报》于11月28日曝光青瓦台公职纪纲秘书室的一份内部报告,内容为郑润会定期与三名青瓦台秘书等朴槿惠的十名亲信会面,干涉国家事务。今年3月,韩国《时事周刊》报道称,郑润会曾指使人跟踪朴志晚,指两人之间有权力争斗。16日晚,文件外泄案嫌疑人、青瓦台前任行政官朴某被拘,检方正在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