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小城前市长因应对洪灾不力致人死亡 获刑4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地方法院当地时间12日判处一名海边小城的前市长4年监禁,理由是该市长掩盖暴风雨可能带来的洪水威胁而导致29人死亡。

  法院宣判称,法国滨海小城拉福特的前市长马拉提尔清楚知道暴风雨将可能导致洪水灾害,但他却“刻意隐瞒”此事,使得民众没有采取防范措施,洪灾最终造成29人死亡以及重大财产损失。

  据悉,29名遇难者大多是老人和小孩,很多人被洪水淹死,大约1000余名民众直面暴风雨而束手无策。

  2010年2月,“辛加”台风重创法国西部沿岸,暴风雨摧毁了大量道路、房屋,全法国共有53人死亡。德国、西班牙、比利时等邻国也有多人死亡。

  马拉提尔在庭上表达了想上诉的愿望。同时,拉福特市此前住建部门负责人被判刑2年,并罚款7.5万欧元,他儿子负责在暴风雨当晚看守海堤,被判刑18个月。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