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扼喉”致死黑人涉事警察:未曾使用扼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扼喉”致死黑人涉事警察:未曾使用扼喉

  资料图:12月8日晚,纽约黑人小贩埃里克·加纳扼喉致死案引发的抗议浪潮已经持续六个夜晚。图为中央火车站内正执勤的警察。 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黑人小贩加纳遭警察扼喉致死事件的涉事警察丹尼尔·帕塔莱奥(Daniel Pantaleo)本周与警方内部事务调查员谈话。帕塔莱奥对调查人员表示,他从未对加纳使用过扼喉。

  报道称,帕塔莱奥的代理律师称,帕塔莱奥表示,他未曾使用过扼喉。“他使用的是在警察学校学到擒拿技巧。他未曾向加纳的喉部施压,也从未想要伤害加纳,”该律师称。

  今年7月,潘塔莱奥与多名同事在纽约市斯塔滕岛地区怀疑43岁的加纳非法售卖香烟,试图将其逮捕。这件事的过程被一名路人拍摄下来并上传至互联网。

  视频显示,潘塔莱奥用胳膊勒住加纳的脖子,并把他按倒在地。加纳多次恳求对方松手,喊道“我喘不过气了”,最终身亡。验尸官认定,加纳的直接死因为颈部和胸部受到压迫,系他杀。

  纽约市一大陪审团于本月3日就这起事件宣布裁定,决定不起诉潘塔莱奥。这一判决在美国多地引发抗议。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