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对中国核潜艇感到紧张 密布监听系统监控航道

人民网邱越 2014-10-29 08:56: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落榜”空气最差20城

  WHO“2014年城市户外空气污染数据库”的排名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PM2.5年平均数值最高,为153。印度另一个城市巴特那的数值紧随其后,为149。

  在WHO这份数据中,PM2.5数值最高的20个城市印度的占了一半,其余城市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和伊朗等国。该数据库囊括了世界91个国家1600个城市的网络公开数据,时间跨度为2008-2013年。

  CNN报道称,20个城市中,没有一个中国城市上榜。尽管在中国,很多城市被灰色浓雾笼罩,数以百万的居民戴着口罩外出。

  在数据库中,排名最高的城市为兰州,名列第36位,其年均PM2.5浓度为71。北京的年平均PM2.5浓度为56,排在第76位。中国的数据来源为由亚洲开发银行(ADB)、世界银行(WB)和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共同发起建立的非营利组织亚洲清洁空气中心(Clean Air Asia)。

  附WHO的世界上PM2.5年平均数值最高的20个城市排名

美对中国核潜艇感到紧张 密布监听系统监控航道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