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陆自2名队员涉嫌强奸未遂 遭警方逮捕

环球网综合王清玄 2014-10-22 16: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22日报道,日本警视厅新宿署22日在琦玉县新座市东北部,以涉嫌集体强奸未遂为由,逮捕了现年30岁的平野贤人及26岁的谷古龙也。据悉,被捕2人均是日本陆上自卫队练马驻屯地陆士长。

  据警方消息称,2人于2014年3月20日深夜至21日凌晨之间,涉嫌在东京都板桥区的卡拉ok包房中,对相识的女性公司职员施暴。最终因受害者的抵抗而未能成行。

  据报道,调查中,嫌疑人平野对罪行供认不讳,而谷古则否认辩称,“这是建立在自愿基础上的。”

  对此,日本陆上幕僚监部宣传室发表声明,“我们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件。事实一经判明,我们会给予严惩”。(实习编译:王清玄 审稿:叶璇 王欢)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