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7届年会在京开幕 刘奇葆出席并致辞

新华网璩静 2014-10-19 22:00: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璩静)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7届年会19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奇葆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国际地位大幅提升,日益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当前,中国人民正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希望海外中文报纸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国际社会介绍中国,更加生动准确地介绍中国道路和中国梦,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为增进海外华人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于1968年在香港成立,以联系全球中文报业从业人员、维护和促进中文报业发展为宗旨,迄今已有会员近百家,具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和影响力。本届年会以“中文报业的转型与创新”为主题,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和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的80多位中文报业高层人士出席。

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7届年会在京开幕 刘奇葆出席并致辞

10月19日,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7届年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