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首位埃博拉疑似患者排疑出院

新华网刘隆 2014-10-16 13:4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15日电(记者刘隆)巴西首位埃博拉疑似患者15日在排除感染可能后,获准出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年47岁的苏莱曼9月19日由几内亚抵达巴西南部一城市,本月9日因发烧前往医院就诊,被怀疑感染埃博拉病毒而接受隔离观察。他在次日被转移至位于里约热内卢的传染病研究机构后,先后进行了两次血样检测,两次结果都为阴性,从而排除了他感染埃博拉的可能。

  根据苏莱曼本人的请求,院方没有公布他出院后的目的地。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