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警察戴受害人昂贵手表 已遭停职或被起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14日讯 美国中文网据纽约今日新闻报道,美国底特律一名警察因佩戴受害人遗留下来的手表被警局停职。

  据悉,这名将受害者的昂贵手表据为己有的警察名叫维森。在一起尚未破获的谋杀案中,受害者的原本价格昂贵产自德国的手表被替换成了便宜货。“我们发现了端倪,于是立即展开了内部调查。“底特律警察局长表示,“我们让维森将手表还了回来。”

  戏剧性的一幕是,当时维森正在爱达荷接受高级警察训练。在底特律警方联系了FBI后,FBI发现维森在训练中佩戴的手表正是丢失的那块。

  目前,检察官尚未确定将对维森以何种罪名起诉。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