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女孩万圣节服装过于性感 惹家长忧虑(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女孩万圣节服装过于性感 惹家长忧虑(图)

  包装上印有一名看似不足8岁的女孩,穿着贴身迷你裙、高根皮靴和无指手套,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拿着手铐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方将在半个月后迎来万圣节。而近日,美国一家派对服装公司推出了迷你裙、长靴和鱼网丝袜等性感的儿童版万圣节服饰,部分对象年龄甚至低至3或4岁,引起不少父母反感及忧虑。

  报道称,有专家认为,这些服饰物化了女性,更易导致女孩自信下降、患上厌食症和抑郁症。

  报道指出,以女警服装为例,包装上印有一名看似不足8岁的女孩,穿着贴身迷你裙、高根皮靴和无指手套,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拿着手铐。包装上还称适合3岁及以上女孩穿着。有家长形容这样的产品简直荒谬,完全没必要。

  据悉,自20世纪70年代起,美国的万圣节服装开始从恐怖朝性感方向发展。有家长归咎于近年越来越多的名人卖弄性感。还有儿童心理专家呼吁家长带孩子选购万圣节服饰时,先设定一些基本条件,例如裙子不能过短、不准露脐等。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