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

新华网谭晶晶 刘红霞 2014-10-13 18:3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3日电(记者谭晶晶 刘红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

  李克强表示,中俄互为最大邻国,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理解和支持。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多次成功会晤,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仅体现在双方高度的政治互信上,而且体现在日益扩大和深化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我们愿同俄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李克强强调,中方支持两国议会扩大交流与合作,宣介中俄友好的理念,积极推动双边务实合作,为两国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

  纳雷什金表示,俄中在涉及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等重大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有力维护了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对华关系是俄外交政策最重要的优先方向,俄方愿进一步深化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俄罗斯国家杜马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