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防长哈格尔:称打击“伊斯兰国”是场持久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当地时间11日称,叙利亚重镇科巴尼战火纷飞是很棘手的问题,但打击“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取得一些进展。

  保护科巴尼的库尔德武装力量敦促以美国为首的联盟加大对“伊斯兰国”的空袭。科巴尼是叙利亚与土耳其接壤的边陲重镇,“伊斯兰国”上周加紧了对该镇的控制。

  “我们正在通过空袭,尽力协助击退‘伊斯兰国’。事实上,在该地区已经有了一些进展,”哈格尔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是很棘手的问题,”哈格尔说。

  哈格尔目前正在对南美三国进行为期六天的访问。大约在四天前,以美国为首的联盟加大了对科巴尼及其周边地区“伊斯兰国”目标的空袭力度。

  哈格尔强调,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是一场持久战。

  “这是持久战,很艰难,也很复杂,涉及诸多因素。我们正在与联盟伙伴合作,”他说。

  哈格尔当被问及伊拉克局势时称,巴格达完全在该国安全部队的控制中,他们还会加强控制。

  “我们通过空袭、援助以及我们的顾问,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他说道。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