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美当局拒绝对其案件进行公审 无法回国

中新网 2014-10-13 11: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诺登:美当局拒绝对其案件进行公审 无法回国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大规模监控计划揭秘者斯诺登接受美国《连线》杂志(Wired)专访文章面世,备受各界瞩目。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俄媒12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本人没有收到美国当局庭审公开的保证,因此他无法回国。

  斯诺登在与《纽约客》杂志进行视频连线时称,他曾多次建议美国当局进行公开审理,在这样的庭审中他可以在陪审团前捍卫自己的正确性,但华盛顿予以拒绝。

  另一方面,7月时美国国家安全局就表示,他们失去了与斯诺登交易的兴趣。他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斯诺登拥有的信息变得越来越少。虽然早前有报道称,斯诺登打算以一部分秘密文件为筹码以减轻自己回国后的刑期,但美国国家安全局就认为,斯诺登已经有一年未联系他们,这也就意味着他手里所掌握的东西不多了。

  斯诺登在2013年6月将一些美国情报机关网上监控计划的绝密资料转交给了《华盛顿邮报》和《卫报》,披露美国情报部门的窃听丑闻,随后斯诺登从美国逃往香港,又从香港抵达莫斯科。2014年8月份他获得了三年期的俄罗斯长期居住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