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台风受伤人数升至45人 逾44万人紧急避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台风受伤人数升至45人 逾44万人紧急避难

19号台风逼近日本鹿儿岛县附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止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许,NHK各地电视台统计结果显示,受台风影响,九州、四国、冲绳5县逾44万人接到避难劝告,受伤人数升至45人,且静冈县一市民被卷入大海,下落不明。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今年第19号强台风正在奄美大岛以西洋面向北推进。此后,台风有可能逐渐改为偏东方向,并于14日接近关东地区。13日傍晚,关东地区将出现强烈雷雨天气,在到14日的时间里,局部地区有可能出现每小时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

  据测,13日傍晚到14日傍晚,各地降雨量分别为:关东南部200毫米至300毫米,关东北部100毫米至200毫米,伊豆诸岛100毫米至150毫米。

  此外,预计以沿岸为中心的地区13日风势将增强。最大风速伊豆诸岛每秒23米,关东沿岸每秒21米,最大瞬间风速每秒35米,海上将形成大浪。日本气象厅呼吁注意最新信息,并尽早采取防范措施。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