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劝本国人撤离西非 加强边检防埃博拉入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劝本国人撤离西非 加强边检防埃博拉入境

资料图:埃博拉病毒疫苗动物试验获成功。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继美国本土发现的首位埃博拉患者于当地时间8日不治身亡后,加拿大政府建议本国公民从埃博拉疫情较为严重的西非国家撤离,同时加大了边检力度。

  加拿大卫生部官员表示,建议塞拉利昂、几内亚和利比里亚的加拿大公民撤离上述国家。另外,加拿大将在机场等地加大对旅游人员的检查力度,全力预防埃博拉病毒入侵加拿大。该官员说,目前在加拿大国内,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可能性很低。

  另据外媒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9日表示,加拿大提供的800至1000瓶埃博拉疫苗有望在一周内运抵日内瓦。加拿大自制的埃博拉疫苖由于尚未经过人体临床实验,因此还不知道每人注射的剂量应该是多少。目前,每人的注射剂量是根据对灵长类动物的研究推算出来的。

  据世界卫生组织10月10日公布的最新数字,今年2月份以来因感染埃博拉病毒死亡的人数已达4033人,首次超过4000人大关。联大主席库泰萨警告称,埃博拉有可能从区域扩展为国际危机。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