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基地组织袭击美国驻也门大使馆 数名警员受伤

人民网 2014-09-28 10:41: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基地组织袭击美国驻也门大使馆 数名警员受伤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遭到一枚火箭弹袭击,造成数名警卫受伤。这次袭击是由“基地”组织分支发动的,也门方面证实了此次袭击。

  据悉,没有美国人员在袭击中受伤,使馆大楼也没有受到损伤。不过,附近一辆也门特种安全部队卡车被击中,数名警卫受伤。报道指,可能由于使馆外部的路障阻挡了大部分爆炸冲击波,因此使馆大楼未现任何损坏。

  “基地”组织发通过阿拉伯半岛电视台表声明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该组织宣布他们针对美国大使馆进行了袭击,并且造成车辆受损和人员受伤。

  “基地”组织宣称,这次袭击是为了报复美国于26日的无人机轰炸,这次轰炸造成北部焦夫省两名武装分子死亡。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