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出动化学防护队搜寻火山喷发被困者 3人获救

环球网马丽 2014-09-28 10:4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每日新闻》9月28日报道,横跨日本长野县和岐阜县的御岳山27日发生火山喷发。28日上午,长野县派出县警、自卫队、消防队等,开始在山顶附近对被困登山者展开了搜救。28日上午7时到7时30分这半小时内,有3人被自卫队直升机成功解救。3人皆意识清醒。

  从28日上午6时20分左右开始,500多名搜救人员从长野县多个登山口依次进山。考虑到可能存在有毒气体,自卫队出动了化学防护队,在检测有毒气体的同时朝山顶进发。同时,数架直升机从上空对登山人员施救。

  据长野县透露,目前仍有12人被困山顶附近的小屋内,其中有人出现骨折等受伤情况。此外,失联登山人员已达32人。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