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消息称美军空袭围困库尔德城镇“伊斯兰国”武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消息称美军空袭围困库尔德城镇“伊斯兰国”武装

  当地时间9月23日凌晨,美国位于阿拉伯海湾地区的巡洋舰向位于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大本营拉卡(Raqqa)发射了战斧式巡航导弹。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24日,叙利亚境内的一个国际组织称,以美国为首的联盟,对包围着一座库尔德城镇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动了空袭。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军机对柯贝恩(Kobane)城外的“伊斯兰国”据点和补给线进行了空袭。

  23日,美国国防部宣称,美国及其伙伴国已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这是美国首次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打击。

  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海军动用“战斧”(Tomahawk)巡航导弹和包括F-22在内的战机,按照计划攻击了叙利亚境内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控制地区的超过12个目标。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