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IS威胁杀害遭绑英救援人员 以阻止英国加入空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9月23日报道,23日,一名被“伊斯兰国”(IS)组织绑架的英国救援人员的妻子称她收到丈夫发来的视频。当天凌晨,IS在叙利亚境内遭到美国和波斯湾阿拉伯国家盟友的空袭。

  “我刚刚收到艾伦发来求救的视频,”被绑架英国赴叙利亚救援队成员艾伦的妻子芭芭拉·亨宁通过英国外交部发表的声明时说道,“我们不知道为什么IS的头目们不能对艾伦发发慈悲,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还要威胁他的生命。”

  47岁的艾伦·亨宁是向叙利亚西北部提供医疗救助的救援人员。去年12月,该救援队在执行任务时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艾伦遭到绑架。

  据报道,艾伦在上周IS发布的视频中现身。视频中,一名头戴面罩的人说如果英国首相卡梅伦继续支持打击IS的军事行动,亨宁就会被杀。

  到目前为止,华盛顿的西方老盟友们还没有一个加入到对叙利亚的空袭中。过去十年中,加入了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的英国,称其还在考虑在打击IS问题上的各种选项。法国已参与打击伊拉克境内的IS目标,但尚未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称这涉及法律限制问题。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