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英国100只“迷你宠物猪”因危害公共安全被宰杀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落叶林117 2014-09-16 09:20: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100只“迷你宠物猪”因危害公共安全被宰杀

迷你猪本应长不大,但有时却能够长到和家畜猪一样的大小。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13日报道,100只生活在野外的“迷你猪”已被斯旺西市政府拣选宰杀。

据悉,这些宠物猪一直很受社会名流的欢迎,过去曾居住在“威尔士沼泽区”的高尔半岛上。

这些猪似乎逃脱了圈养的束缚,并可能已与其他种类的农场猪杂交。

当地一些农民和家长表示,担心它们会危害到孩子和其它牲畜的安全。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他们曾试图找到原主人但没有人愿意为这些猪担负责任,猪的总数可能多达300只。

“一旦疾病暴发,这些猪可能严重威害到该地区其他牲畜的安全。正因为如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进行拣选宰杀。”一位发言人称。

“该举措由一名持有执照的专业人士执行,并得到了当地农民的全力支持。”

“我们也与威尔士政府动物福利官员保持联系,让他们时刻了解我们的行动。”

最近,迷你宠物猪甚受大众欢迎,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奥运跳水神童汤姆·戴利(Tom Daley)在内的众多名人都养有这种迷你猪。

尽管这种动物是有选择性培育而成,通常保持较小体型,但有些品种却能长到5英尺长,三英尺高(1.5米到0.9米),重达155磅(70公斤)。

这导致许多宠物猪因变得难以管束而被主人遗弃。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表示,出于对迷你猪作为宠物的担心,而对其进行了拣选宰杀。

“虽然这些猪被宣传为‘迷你型’,事实上却并不像人们所期待的那样。”一位官员称。

“任何想要购买微型或迷你猪的人必须首先仔细考虑好,自己是否能够满足宠物猪的需求,并对‘她’或’他’的一生负责。”

该慈善机构也表示,已有一些关于领养宠物猪的法律法规,包括宠物疾病防控措施、迁居通知、登记、身份证实和喂养等。

“此外,主人应该注意,即使迷你猪作为宠物饲养,但它在法律上仍是属于家畜。”该发言人补充道。

“由于这种动物复杂的需求,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担心,非专业人士和毫无经验的主人是否懂得如何照顾好微型猪或迷你猪。”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