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百名非洲难民在利比亚海域遭海难 数十人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利比亚海军发言人15日称,在利比亚海岸附近,一搜载有非洲难民的船只遭遇海难沉没,数十名难民失踪,可能都已遇难。

  报道称,该名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只救起了36名难民,其中有三名妇女。该船14日在的黎波里东部水域遇难前,共有200名难民。

  该发言人称,海面上漂浮着很多尸体,但由于天色渐暗且没有足够人手和设备,不能及时打捞所有尸体。他还表示,当务之急是尽快搜救生还者。

  报道指出,利比亚一直是非洲难民逃亡欧洲的一处必经之地。近来几个月,已有数十名难民在此海域遇难。在8月底的一次大型海难中,共有170名难民失踪。

  报道称,根据联合国难民署,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的数据,2014年已有近10万人成功从非洲逃到了意大利。另有近2000人在横渡地中海过程中遇难。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