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地区党决定不参加定于10月26日举行的议会选举

新华网张志强 2014-09-14 20:02: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基辅9月14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地区党14日宣布,将不参加定于10月26日举行的非例行议会选举。

  地区党主席团秘书科列斯尼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党政治委员会决定,在国内发生战争和44个选区实际上无法进行选举的情况下,地区党将不参加议会选举。他强调,在战争持续进行和人们不断死亡的情况下,选举会导致国家分裂。

  科列斯尼科夫说,“如果国家四分之一的地区在议会中没有代表,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议会?”他还对议会选举能否如期举行和选举结果能否获得承认表示怀疑。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8月25日晚发表告国民书,宣布提前终止第七届议会行使权力,并在10月26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遭解散的议会是前总统亚努科维奇2012年当政时期产生的,按照正常情况,议会应在2017年进行换届选举。

  地区党成立于1997年10月,曾是乌克兰第一大政党,有1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和100多万党员。该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2010年初当选乌克兰总统后,该党成为执政党。亚努科维奇政权在今年2月被推翻后,地区党经历了很多基层党组织解散和大批党员退党的危机,目前在乌政坛的影响力已大大下降。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