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助理否认俄罗斯物价上涨与对俄制裁有关

人民网华迪 2014-09-14 08: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莫斯科9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称,不该将物价上涨同俄罗斯应对制裁,限制从美国、欧盟等其他国家进口多种食品挂钩。

  别洛乌索夫承认,价格确实有上涨,但是他称这与俄罗斯回应制裁采取的措施无关。别洛乌索夫表示,食品价格在实施禁运前已经上涨。他更倾向于将这种价格趋势同饲料变贵联系在一起。

  同时,据报道,俄罗斯8月从非独联体国家进口与上月相比下降15.6%。别洛乌索夫此前曾表示,为回应制裁俄罗斯可能会禁止进口外国汽车和系列轻工业产品。

  (原标题:俄罗斯总统助理否认物价上涨与实施禁令有关)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