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内阁讨论马航370客机下阶段搜寻工作

新华网 2014-08-20 20: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20日在吉隆坡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马内阁当天就马航370航班的下阶段搜寻问题进行了讨论。

  希沙姆丁说,下周将在澳大利亚举行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代表参加的三方会谈。另外,马方还将与澳方签署一份已获双方政府批准的谅解备忘录。

  希沙姆丁表示,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正在继续与马航370战略搜寻组一同努力缩小客机的搜寻范围。

  今年3月8日,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马航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3月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该客机终结于南印度洋海域,目前搜寻工作已持续近5个月。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