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博拉病毒已造成西非1299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20日讯 据路透社19日报道 利比里亚仍在奋力阻止埃博拉病毒在首都蒙罗维亚的扩散,最近新增死亡人数居于各国之首。今年暴发的埃博拉疫情在西非或已造成1300人死亡。

  埃博拉病毒的致死率很高,90%的感染患者都会死亡。目前该病毒在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三个西非小国肆虐,尼日利亚也出现了埃博拉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截止到8月16日,埃博拉感染病例为2,240起,其中死亡病例已升至1299人。

  8月14日-16日,利比里亚新增死亡病例53人,塞拉利昂17人,几内亚14人。埃博拉病毒去年12月最早在几内亚暴发,但该国目前的情况好于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

  除边境地区的感染外,利比里亚正全力阻止病毒在蒙罗维亚最贫困地区的蔓延,例如西点(West Point)贫民窟。(老任)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