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加强伊拉克救援行动 系50年最大规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加强伊拉克救援行动 系50年最大规模(图)

伊拉克北部大批民众因战乱而逃离家园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联合国难民署将发起一项救援行动,计划为大约50万因伊拉克北部战乱而逃离家园的伊拉克人提供救助。联合国将通过空运、陆路和海运的方式,经由土耳其、约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伊朗向难民运送物资。

  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此前表示,他们已经在过去两个星期向被迫离家的难民运送了超过100万份食物。

  联合国方面表示说,即将运送的救援物资还包括帐篷和其他物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上周末,也加强了对伊拉克北部亚基迪少数民族难民的救助行动。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巴比尔对记者说,这是他所目睹的50年来最大规模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之一。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