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朝野未缩小意见分歧 沉船事故特别法未获通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7月18日报道,韩国6月临时国会在7月17日正式结束。韩国朝野两党未能缩小在《“世越”号特别法》的意见分歧,法案最终未能通过。

  “世越”号立法朝野特别工作小组新国家党委员当天表示,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方面将《“世越”号特别法》未能获得国会通过的责任推卸给执政党,并突然宣布协商失败,实在是让人感到遗憾。

  此前,特别工作小组新政治民主联合委员表示,新国家党议员持续表现出不愿使《“世越”号特别法》获得国会通过的态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再进行协商也没有任何意义。(实习编译:斯巧玲 审稿:李小飞)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