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直升机在市区坠毁 目击者称“爆炸般解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直升机在市区坠毁 目击者称“爆炸般解体”

韩国直升机坠毁现场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53分许,一架直升机在韩国西南部光州市区坠毁,截至目前已造成机上3人死亡,地面1名高中女孩受伤。据悉机上共有5人。

报道称,坠毁飞机为消防机直升机,完成“世越号”沉船救援任务后正在返程途中。由于飞机坠毁地点是商业楼、公寓密集区,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韩国目击者称,飞机在空中起火坠落,像爆炸般解体,周围的建筑物玻璃被飞机残骸击碎。另有光州市民称,在市区先是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看到有浓烟升起。

(编辑:欧叶)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