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黎安全部队抓获两名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黎巴嫩人

新华网刘顺 2014-07-12 05:0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贝鲁特7月11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安全部队11日抓获两名当天清晨从黎南部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黎巴嫩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黎巴嫩安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黎巴嫩安全部队在黎东部贝卡地区的一家医院抓获一名参与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黎巴嫩人,此人当天清晨在黎巴嫩南部准备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时,因火箭弹发生故障爆炸导致全身严重烧伤,被同伙送到贝卡地区的一家医院救治。

  这名安全人士说,黎巴嫩安全部队在黎南部抓获了另一名参与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黎巴嫩人,并缴获一辆用来运送火箭弹的汽车。据初步调查,这两人隶属于一个原教旨主义组织,同他们一起参与发射火箭弹的还有两名巴勒斯坦人。

  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6时30分,两枚火箭弹从黎南部射向以色列,以色列随即向黎以边界黎巴嫩一侧开炮还击,共有20多枚炮弹落入黎巴嫩境内。火箭弹袭击和炮击事件发生后,黎巴嫩军队和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对火箭弹发射地点展开拉网式搜查,搜寻火箭弹发射架和发射人员。

  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向以色列发射了火箭弹。不少黎巴嫩民众担心在巴以冲突加剧的情况下,从黎南部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有可能将战火扩大至黎巴嫩。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世界杯闭幕式盛大举行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