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将与越南海军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将与越南海军合作

资料图:上世纪80年代的金兰湾是苏联海军最重要的海外军事基地之一。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少将抵达越南金兰湾海军基地。

德米特里耶夫17日在接受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访问​​具有里程碑意义;俄越两国的海军合作非常广泛,双方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有着共同的利益。

这是越南收回金兰湾海军基地后,俄罗斯战舰首次驶入该基地。2002年5月前,金兰湾半岛上一直设有俄太平洋舰队物质技术保障点。

俄罗斯舰队此次访问金兰湾的目的是加强与越南海军的合作,补充食物、淡水,使舰队船员获得休息便利。

(编辑:刘世东)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