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尼泊尔驻华使馆庆祝国庆日 推介赴尼旅游

尼泊尔驻华使馆庆祝国庆日 推介赴尼旅游
5月29日,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召开媒体推介会,宣传尼泊尔的旅游和文化资源。(柳洪杰 摄)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记者 柳洪杰)尼泊尔驻华大使馆29日召开媒体推介会,宣传尼泊尔的旅游和文化资源。

当天的推介会由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尼泊尔语部联合举办。尼泊尔驻华大使马赫什·马斯基在致辞中高度称赞了中国对尼泊尔提供的经济、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援助。他认为,目前,两国关系达到了一个最好的发展时期,未来将会有更多、更大范围的合作。

尼泊尔驻华参赞苏白地回顾了中尼两国历史上的友好往来,以及近几年来两国的高层互访、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情况。

现场还播放了尼泊尔风光纪录片,通过影像呈现了一个文化厚重、风光优美、资源丰富的神奇国度。苏白地表示,欢迎中国游客到尼泊尔旅游,亲身感受尼泊尔独具特色风光和文化。

随后,马斯基大使和苏白地参赞还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的提问,对尼泊尔经济、社会、文化和旅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当天恰逢尼泊尔国庆日,在媒体推介会结束以后,尼泊尔大使馆还举办了国庆招待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