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祝贺尼泊尔新当选总理 愿深化两国关系

2014-02-11 16: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11的例行记者会上对柯伊拉腊当选尼泊尔新总理表示祝贺。

华春莹说,中方对苏希尔·柯伊拉腊先生当选尼泊尔新总理表示祝贺,李克强总理已向柯伊拉腊总理致贺电。中尼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尼泊尔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尼方共同努力,巩固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不断将两国关系推向新高度。

据报道,尼泊尔大会党主席苏希尔·柯伊拉腊10日当选尼新总理。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