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男子携7颗子弹在尼泊尔机场被拘

2014-01-14 09:24 来源:中新社

尼泊尔警方13日向媒体披露,近日有一名美国男性公民因携带子弹在尼泊尔机场被查获,目前该男子被关押在加德满都一个拘留所内。

尼泊尔警方说,这位名叫伦纳德·大卫的男子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州,他于1月10日飞抵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11日在加德满都搭乘尼泊尔国内航班时被查,机场安检人员在其行李中发现了7颗子弹。

警方没有在伦纳德·大卫的身上或行李中发现枪支,但携带子弹在机场“闯关”的行为已经违法了尼泊尔公共安全法,按照当地法律,这位男子面临为期6个月的牢狱生活以及10000尼泊尔卢比(约合100美元)的罚金。目前美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与美欧发达国家相比,尼泊尔的机场安检一般显得较为“轻松”,其国内机场工作人员有时会以人工检查代替机器扫描,携带例如武器、象牙、大额现金等违禁品的案件时有发生。

13日,另有一位印度男子因携带38500美元现金在加德满都国际机场被查,而尼泊尔法律禁止个人携带5000美元以上现金出入境。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