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逮捕穆尔西时期前总理

2013-12-26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25日报道,埃及宣布逮捕了该国前总理希沙姆•甘迪勒(Hisham Qandil)。2012至2013年期间,甘迪勒在埃及前总统穆尔西执政时担任总理。

当地时间24日,埃及内政部称,甘迪勒是在首都开罗附近被捕的,当时他正和“走私犯一起试图逃亡苏丹”。

2011年,埃及一行政法院做出裁决,要求将一家于1996年私有化的公司重新收归国有,但时任灌溉与水利资源部长的甘迪勒拒绝执行判决,该公司员工遂将其告上法庭。2012年4月,埃及法院判处甘迪勒一年监禁。今年9月,开罗上诉法院维持了这一判决。

自埃及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于今年7月被罢黜以来,埃及局势持续动荡。甘迪勒在穆尔西下台后一直保持低调。他曾代表支持穆尔西的阵营与欧洲协调者会面,试图缓解其与埃及军政府之间的紧张关系,但并未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赵盛楠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