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帕特森任助理国务卿提名获参院确认 涉埃及言论曾受误解

2013-12-17 10: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16日报道,当日美国参议院以压倒性投票结果确认,由美国驻埃及大使安妮·帕特森担任负责美国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她还曾担任过驻巴基斯坦大使。

当天参议院的投票结果是78票赞成,16票反对。在2012年埃及军方罢黜前总统穆尔西之后当地发生示威活动,美国当时的对埃政策受到批评,而帕特森则成为了批评的目标。

帕特森曾表示,街头示威不是带来改变的办法,当时一些穆尔西的支持者把这她的话看做支持穆尔西的言论,并在开罗打出标语嘲笑她。

之后美国官员称,完整理解帕特森的评论就能清楚知道她没有在埃及的政治中选择站在哪一边。

参议院的民主党人已力求在国会完成今年工作之前让尽可能多的候选人得到确认,然后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家度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