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国参议院将起草危机“路线图” 不考虑推举新总理

泰国参议院将起草危机“路线图” 不考虑推举新总理
 
5月1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一名反政府抗议者手举国旗在新聚集地示威。(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欧叶)据英媒报道,泰国参议院议长5月12日表示,长达6个月的政治动乱让泰国遭受了最严重的一场危机,参议院将起草“路线图”以结束危机。与此同时,自英拉被解除看守总理职务后,反政府抗议者们一直呼吁推举新的过渡总理。

新当选的参议院议长素拉猜12日召集特别会议,欲起草一份计划以结束当前的危机。他透露:“我们将讨论如何起草该‘路线图’以结束泰国目前的危机。中立总理事宜尚未提到‘路线图’的讨论议程中。”

据悉,英拉虽已被解职但仍继续在位,她寄希望于7月份举行大选,从而东山再起。但抗议者们认为如今的英拉政府是不合法的,应该选举新的中立的过渡总理取而代之。反政府示威领导人素贴呼吁参议院、司法机构和选举委员会介入此事,任命一名新总理。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